acak

有的人有的事,绝了

隼影隼短文/病入膏肓


注:ooc有,隼白x血影无差,非爱情向。雷者勿入


兵刃相撞所发出清脆的响声在空旷之地荡漾而开,隼白的力气比血影料想中的还大得多,两把刀在双方不断施力下咯咯发颤。

血影难以遮掩的兴奋表情倒映隼白眼中,这种表情让他感到莫名烦躁,隼白加大力道将这疯子狠狠甩出去。

两人同时向后分开又再次挥刀而来,耳边充斥着金属相交的刺耳声音,独属冷兵器的寒光在夜月下显得更加冷冽。

隼白对这种战斗毫无兴趣,它过于残酷,就如同死神漆黑的镰刀,随时都可能夺取他人顽强却脆弱的生命,而血影恰好相反,他感觉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着兴奋:眼前的是另无数人闻风丧胆的白夜叉,忍者当中百年难遇的天才。

也正像他所说的:“与你一战我期盼已久。”

隼白果然没让他失望,对手的强大让血影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感。

强者的战斗连外在的欣赏都是无比悦目,如同刀尖起舞,致命又不乏美感。

血影对此自是愈发痴迷。


血影的攻击远比隼白的要猛,密集的剑气一次次从他身边擦过,隼白横刀拦于身前硬生生地将最后一道猛烈的剑气挡下,刀几乎被震得脱手,地面上留下长长的拖痕。

血影不禁脱口赞叹:“不愧是白夜叉,真是痛快!”

“只是今天看来,有些心不在焉啊!”话落人已冲到隼白眼前,两股剑气相撞炸开,顿时烟雾四起。

看来不认真些,这家伙是甩不掉了。

烟雾随风而散,大地被撕出狰狞的伤疤。隼白毫不在意地抹去脸上伤口的血,蓝色的面罩几乎滑落,他将刀置于右手淡淡开口:“那现在,就好好玩玩吧。”



来自咸鱼作者:大概是隼白救下小黑后的短暂交战,血影真是个有魅力的角色,声音性格都超爱

评论(12)

热度(1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