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ak

有的人有的事,绝了

黑苍黑短文/坠落


注:ooc有,非爱情向


苍牙正在下坠。

他看见漫天繁星越来越远,从闪烁的几颗变成美丽的银河。今天的天空很美,没有云雾蔽空,月圆如镜。

耳边都是风声,身体似乎与它们融为一体——他本就属于风。

好像何时都没有像现在这般自由,苍牙闭上眼睛,感受着风渗透进他的血管,然后是肌肉、骨骼,直至内脏。


苍牙忽然就感觉到累了,接着,又做了一个很长的梦。


第一夜,他戴上已死战友的面具,化身成索命的厉鬼痛饮复仇之血。

第二夜,他将面孔遮蔽掩饰情感,悼念那些自己没能保护好的同伴。

第三夜,他怜爱那些幼小的孩童,在他们哭泣前装扮成滑稽的小狗。

……

第九十九夜,他戴上了第九十九张面具,心上挂了九十九道锁。

他以为这样就能让自己无视痛苦,殊不知那颗心早已破碎,烂得几乎滴不出血来。


他醒了,也真的累了。

那名为自责愧疚的枷锁深深插入双肩,伤口结痂愈合与他融为一体,无法摆脱,挣扎只会再次遍体鳞伤。


身体还在下坠。


“苍牙——!”

正当他以为一切都要结束时,在龙啸与风声中,却突然有人高喊他的名字。

苍牙睁开眼睛,只见黑夜被撕开了数条裂痕,天空像瓷器般裂开蛛网的碎痕,紧接着支离破碎。

有光照下来了。

小黑乘着黑龙俯冲下来,紧紧抓住了苍牙的手将他从坠落中拉起。

苍牙感觉自己的面具碎了。

对方似乎担心他还会掉下去,紧握的手一直没松开反倒更加用力:“已经没事了。”

“接下来,就交给我吧。”

苍牙再次闭上眼睛,面具碎成粉末消散空中。他也将那只手紧握。



“好。”





b:我这条杂食咸鱼又来了

评论(8)

热度(51)